高人氣女優三上悠亞。(圖/ 摘自三上悠亞IG)
高人氣女優三上悠亞。(圖/ 摘自三上悠亞IG)

日本人氣女優三上悠亞是身高不到160公分的小隻馬,卻擁有傲人F罩杯好身材,在加入AV行業前曾是女團SKE48成員,偶像級外貌和魔鬼身材讓她成為AV天后;三上悠亞平時樂於在社群分享美照或跳舞影片,最近她換上超低胸漢服在鏡頭前妖嬈擺動,超巨雙球瞬間晃暈一票老司機。

9日三上悠亞出席公開活動,驚喜和好友明日花綺羅合體,她不只穿上夢幻禮服,還換了一套改良過的清涼版漢服,胸前開了大身V,古典又性感的模樣驚艷全場;活動結束後,10日晚間她也在微博曬出一段穿著性感漢服的跳舞影片,胸前事業線深不見底,相當火辣。

三上悠亞穿著清涼版漢服熱舞,超巨雙球晃暈一票老司機。(圖/ 摘自三上悠亞微博)
三上悠亞穿著清涼版漢服熱舞,超巨雙球晃暈一票老司機。(圖/ 摘自三上悠亞微博)

三上悠亞PO出活動照片和影片時,也開心地說「漢服真的很好看」,在鏡頭前雀躍地左搖右擺,做出各種超萌表情,低胸版漢服炸出的雙球也隨著律動晃動,畫面十分撩人;一票老司機看了都快噴鼻血,紛紛激動說,「愛了愛了」、「99%的人穿都不如女神穿的好看」、「求番號」、「大美女穿了這麼好看的衣服啊」。

三上悠亞是目前最有名的偶像變女優實例,她從2009年開始SKE48時代,2014年畢業離開女團後,隔年就驚喜宣布加入AV界,以女優身份出道;2018、2019年三上悠亞都有來台錄製綜藝節目,所到之處都湧入不少粉絲,高人氣肉眼可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